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二炮雾中实战演练 新导弹曝光震敌胆

 

CCTV.com  2010年01月04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大雾中锁定目标

 

    央视网消息:近日,解放军第二炮兵某旅驻地突降大雾,部队有针对性的组织官兵展开2009年度最后一次全员额全要素实战化训练考核。

 

    考核中虽然气候恶劣,但是操作号手们按照规定时间快速准确定位,考核组连续两次下达了难度较大要求较高的改变射向风向的号令,官兵并没有因为大雾延迟操作。

 

    凭着过硬的操作技能,战士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完成了对打击目标的锁定。

 

********************* 延伸阅读 *********************

军方首次解密二炮导弹发射应急预案

    央视网消息:日前,央视7套《军事报道》栏目首次曝光二炮导弹发射应急预案,

    第二炮兵队狠抓武器装备的系统集成,实现了武器装备从要素建设向体系建设的转型。常规导弹精确打击,综合毁伤和突防能力显著增强 [点击观看视频]

跟光棍节说再见 二炮某部举办未婚青年联谊

    近日,在二炮某部举办的大型未婚青年联谊会,120多名来自二炮某部单位的未婚青年军官和驻地高校、企事业单位的青年举行联谊会。 [点击观看新闻]

各地预备役实战演练炮火连天 精彩绝伦

    央视网消息:各地预备役高炮部队年终考核场上硝烟弥漫,以实战化演练的方式检验全年训练成果成为各单位的共同选择。

    担负南京军区预备役部队新大纲实训现行任务的上海某预备役高炮师举行了检验性实兵实弹的综合演练,各参演部队连续多天围绕快速动员、应急准备、战斗实施三个战斗阶段,对预备役编组、快速动员的组织指挥和联合保障等机制进行了积极探索和实践。
[点击查看视频]

1/4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