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元旦假期 中国各地旅游入佳境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21: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元旦假期虽然只有三天的时间,但中国各地的旅游景区还是非常热络。部分地区已经形成了客流高峰。

    元旦第一天,黄山景区仅仅一个上午进山的游客量就达到了3千多人。而元旦三天假期,黄山景区的旅游预订已经接近“五一”黄金周接待量。

    新年一开始,贵州安顺的各大旅游景区都迎来了2010年的第一批游客。仅仅元旦当天,黄果树景区就接待游客达200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出现新年旅游开门红的好景象。

    佛教圣地五台山今年迎来了申报世界遗产成功后的第一个元旦假期,很多游客到这里欣赏佛寺美景,祈福安康。元旦当天,五台山景区的旅游接待量同比增长30%。

    新年第一天,深圳各大景区迎来了2010年的第一个游客高峰。东部华侨城里游人如织。这里的经理预计,“元旦三天假期,入园游客量将超过五万人次,将比去年同期翻一番。

    元旦第一天,深圳各大口岸都迎来了旅客出入境的高峰,经罗湖口岸出入境的客流就超过29万人次。罗湖口岸边检部门预计,元旦三天假期的客流量将会达到87万到90万人次。而一向客流较少的横琴口岸,客流量将比去年同比增长30%。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