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强冷空气席卷中国大部地区 最大降温幅度可达16摄氏度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19: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进入[中国新闻]>>

  

  

  

  

  

    2010年1月2日晨,北京迎来新年第一场雪,呈现出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象。此次雪量不大,对交通没有造成影响。(图片来源:CFP)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来看中央气象台的预报,从今天开始到6号,这股强冷空气将席卷中国大部地区,降温范围将包含中东部地区所有省区市,气温将下降8至12摄氏度,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6摄氏度,内蒙古西部、宁夏北部的局部地区有扬沙天气。此外,中央气象台还发布了暴雪预报,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中午,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河北中北部、北京、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对此,中国气象局已启动Ⅳ级气象灾害应急响应。

因雪封闭的京津辽高速公路现已开通

    记者从公安部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因降雪北京、辽宁、天津等地昨晚封闭的高速公路,今天上午已经陆续开通。交管部门提示司机雪天路滑要注意谨慎驾驶,尽量减少自驾车出行。此外,因降雪路滑,部分货车油路冻结以及几起轻微交通事故造成北京至西藏的G6高速部分路段出现拥堵,其中内蒙古与河北界处和集宁段、卓资段拥堵较为严重。 >>>>点击详细

  

  

1/3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