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10中国世博旅游年活动全面展开

CCTV.com  2010年01月02日 09: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做好上海世博旅游推广工作,中国国家旅游局将今年确定为“2010中国世博旅游年”,相关旅游年活动也从1号起全面展开。

    在上海浦东机场,来自韩国的60名游客幸运地成为了2010世博旅游年的第一批入境旅游者,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旅游部门特别们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并向游客赠送了世博会吉祥物海宝。

    国家旅游局接下来还将通过举办“全球百城世博旅游宣传月”、“全国百城世博旅游宣传周”、推出覆盖全国的世博旅游精品线路、邀请中外媒体宣传报道世博旅游等一系列推广活动,全力宣传上海世博,推广中国旅游。2011年,旅游部门也将继续把世博旅游推广作为海外旅游宣传推广的主题,在国际主要旅游客源市场大力开展世博旅游推广活动。

    中国上海世界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1日至10月31日举办,这是继北京奥运后中国举办的又一个世界盛会,也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旅游部门规划将在世博会期间实现接待7000万人次参观者、包括350万海外参观者的目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