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神州不眠夜 祝福迎新年

CCTV.com  2010年01月01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昨晚,神州大地流光溢彩,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分享着跨入新年的幸福和喜悦。

  在上海浦东、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澳门西湾湖广场、台北101广场、青岛奥帆中心、天津海河两岸,数万群众欢聚在一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伴随着空中绚烂的烟花,人们互致新年的祝福。

  上海市民:我当然希望我们世博会能圆满成功。

  香港市民:希望大家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在江苏南京、河南郑州、海南三亚、浙江奉化、安徽九华山,人们在敲响新年钟声的同时,也在许下新年的愿望。

  郑州市民:祖国加油。

  在北京,数万名群众聚集在世贸天阶广场,人们纷纷走到摄像机前,面对镜头大声说出对亲友的祝福。

  北京市民:希望妈妈在新的一年里,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在250米巨型天幕上,不时播放着人们通过手机发送的短信,把美好的祝福送给现场的每一个人。

  在西安的古城墙下,年轻人用精彩的文艺表演挥洒青春的激情;在大连星海广场,万盏霓虹灯装饰一新。

  昨晚,参加了国庆60周年阅兵的云南空军某部官兵与驻地各民族群众一起载歌载舞,喜迎新年。

  在新疆乌鲁木齐、河北石家庄、宁夏银川、吉林长春,多台不同风格的新年音乐会竞相奏响,为各族群众献上了一份新年礼物。人们用歌声唱出对家乡的热爱、祖国的祝福。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