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喜迎新年 共祝美好

CCTV.com  2010年01月01日 15: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昨晚,在北京的世贸天阶广场,上万人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好一朵茉莉花”乐曲 人们拍照

  北京市民: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到来,我希望我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希望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

  伴随人们的齐声倒数,维多利亚港北岸的香港国际金融中心2期大楼闪亮而出“2010”四个数字,烟花汇演就此开始。整个烟花汇演共有10种图案,持续了四分多钟。

  台北2010跨年晚会和101广场的焰火表演同时举行。今年的101大厦焰火表演长1分58秒,耗资三千多万元新台币,是历年成本最高的一次,创下烟火最多、角度最广、色彩最炫三项纪录。

  在古城西安,人们聚集在西安南门城墙的永宁钟前,鸣钟祈福,迎接新年的到来。

  在上海,正在建设中的世博园区昨晚亮灯调试,让人们提前欣赏到世博园的美丽夜景。

  世博轴的阳光谷由200万个LED灯组成。不仅六个阳光谷缤纷绚烂,就连每个张拉膜上都有灯光泛起,如行云流水。夜幕中的中国馆,显得温暖而壮丽,顶部56条灯束射向夜空,象征着56个民族,寓意天地交泰。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