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黑猫警长》重现大银幕

CCTV.com  2009年12月31日 09: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全新影院版《黑猫警长》时长78分钟,在保留原来影像的情况下,重新对片子进行剪辑拼接、调整剧情和对白,其中反派主角一只耳更是摇身一变成了"跨国恐怖份子",到处破坏生态环境,黑猫警长则成了中国动画史上最酷的反恐警长。这些具有时代特征的设计不仅符合原来'70后'、'80后'观众对于黑猫警长的记忆,也应该能唤起'90后'、'00后'小观众的共鸣。

    《黑猫警长》作为中国国产动画片公认的经典之作,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但对于时下已尝惯《变形金刚》、《功夫熊猫》、《2012》等等这类大片的他们来说,是否有兴趣买票进电影院,去回味一下儿时的动画片还未可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