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湾:酒后驾车危险大 倒车倒上电线杆

CCTV.com  2009年12月30日 16: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开车开上电线杆,您也许会说,顶多是撞,怎么成了开上去呢?在台中,一位酒后驾车的先生让这一不可能的任务变成了可能。整辆车被他倒栽葱般的立在电线杆旁边,酒醒后的他表示,让他再开100次也做不到。来看台湾媒体的报道。

    白色轿车,屁股朝上,车头在下,就这样直立的卡在电线杆旁边,而且只有车头毁损,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车上驾驶和乘客卡在半空中,根本下不来,只好报警求救,还好两个人都没有受伤,事后男子努力回想,究竟是怎么开上电线杆的,再回到现场一看,发现和固定电线杆的钢缆有关,原来他倒车时,轮胎压到地上这条离地45度角的钢缆,结果车子沿着钢绳往上走,最后钢缆断裂,轿车就掉下来卡住。

    汽车修配厂业者说,这辆轿车是前轮驱动,车尾撞上斜撑钢缆后,并没有失去动力,整辆车才会沿着钢缆爬升,驾驶说,幸好人没事,只有车子毁损,但现在要他再开个100次可能也做不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