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陈锡文:农民全领“退休金”或五年实现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20: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大统筹城乡发展的力度,进一步夯实农业、农村的发展基础,那么这一次会议传递出什么样的信号,明年农民会得到什么真金白银的实惠?少数地方试点的新农保何时能够做到全覆盖?

  记者:今年的新农保给一些农民以最低的保障55元钱,全国仅仅只是试点,没有做到全覆盖,什么时候能做到全覆盖?

  陈锡文:什么时候能全覆盖,这是比较明确的,原来的设想是2020年以前,差不多十年的时间。我觉得是完全可能提前的,因为他用了一个表述是2020年以前普及,那么之前前到什么时候呢,这个完全取决于我国经济发展的水平。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