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石家庄街道办副主任被指买大奔 官方称其非公务员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7: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12月29日电 (记者 俱凝搏)针对网络盛传的“石家庄一街道办副主任300万买大奔”事件,石家庄市裕华区区委宣传部负责人称:该车属当地一企业所购,报道中所说的“车主”赵新会并没有取得公务员身份,更不是街道办事处的副主任,也没有在办事处领工资。

  近日,天涯论坛有网友发帖称石家庄市裕华区一个“街道办主任300多万买豪华大奔”引发全国各地网民热议,随之引起媒体关注。报道指向该区裕东街道办事处大马集团现任董事长赵新会,面对媒体,有关部门对赵的身份一时难以确定,一会儿说“兼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一会儿说由于在“河北三年大变样”改革中贡献突出,赵被区政府授予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荣誉称号”。对此,有关专家提出质疑:街道办事处是政府机关下属机构,赵在任职大马集团董事长的同时兼任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的做法,违反《公务员法》。

  29日下午,中新网记者致电石家庄市裕华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葛继中,希望得到官方正式回应。葛继中答复说,赵新会既不是裕华区裕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也不是公务员,更没有在办事处领取工资。至于网上所指的车辆实为大马集团的所购,跟政府部门没有关系。

  公开资料显示,大马集团前身为石市裕华区大马村,2005年开始的城中村改造,在社区居委会主任赵新会的带领下,成立了河北大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3年的改造,“大马庄园”取代大马村,村民每户分高层住宅3套、总面积300平方米。(完)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