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自产汽车首度亮相台北车展

CCTV.com  2009年12月29日 13: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两年一度的台北国际车展上周末热闹登场,在今年的台北国际车展上,首度有大陆品牌的汽车登台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各式小排量汽车。跟随台湾媒体的镜头一起到车展去看看。

    趁着台北车展开幕,代理厂商也急着把新车亮相,试水温。

    打出首创6个气囊,还有通过台湾耐撞测试,业者推出的A3系列2.0房车,在大陆售价大约是9万5人民币,折合台币45.6万,比起类似C.C.数的日系车款,78.9万,便宜了33万;由于车款还没有明确的上市日期,以及台湾售价,也因此业者低调,不愿接受访问。

    不过展场最吸睛,也莫过于大陆品牌的各式小车。

    像是奇瑞推出的1.3C.C.小车,在(中国)取名为A1,跟裕隆和(中国)吉利车厂合作的熊猫小车比一比,酷比车1.3C.C.,售价大约是36万5;(中国)奇瑞A1,折合台币大约是22万8,宣称卖到缺货的日本车SUZUKI 1.0小车,则是要卖到44.8万,日车和陆车的售价整整差了一倍。

    大陆品牌车种要用低价攻台,磨刀霍霍,尽管有的目前台湾买不到,不过利用车展亮相,已经让其它厂商危机意识跟着升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