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中国最大客机总装制造基地开工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6: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中国最大客机总装制造基地开工

    今天中国国产大飞机总装制造基地在上海浦东开工建设,这也是中国最大的民用飞机总装制造基地,预计在2012年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随着这个基地的开工建设,中国大飞机项目的设计研发、总装制造、客户服务已全部完成。

    江西九景高速公路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今天清晨6点左右,由于大雾低温导致路面能见度低及桥面结冰,江西九景高速公路鄱阳湖大桥上发生多起交通追尾事故,目前至少已造成10人死亡、19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江西省交通厅路政总队、交警和医务人员及当地政府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往现场,抢救伤员,疏导交通。目前,鄱阳湖大桥已恢复单向通车。

    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再次发生混乱

    两天前发生的达美航空253次航班爆炸袭击未遂事件尚未平息,27号,这个航班再次发生混乱。北京时间28号凌晨,“达美航空公司”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的253次航班上,一名尼日利亚籍男子在飞行途中将自己锁在卫生间内长达一个多小时,不听从乘务员安排,拒绝回到座位上,并且出言不逊。飞机抵达底特律后,机组人员立刻发出紧急求助。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拘捕,其行李中并未发现爆炸装置,其余的255名乘客安然无恙。据报道,肇事者是一名尼日利亚石油工程师,现年36岁。执法人员目前已经能够确认此人是一名正当商人。

    俄远东新石油输出系统投入使用

    28号,俄罗斯远东科济米诺港石油储藏和海上出口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随着俄总理普京按下按钮,首批原油通过管道注入了一艘10万吨级的油轮。普京表示,这一系统投入使用对俄罗斯开拓亚太原油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科济米诺港系统隶属于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运输管道系统,未来几年日输送能力有望提高到60万桶。

    澳大利亚:暴雨成灾引发洪水

    28号,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部分地区连降暴雨,河水泛滥,(该州西部乡村地区的公路被水淹没,一些房屋被洪水隔绝。当地农民已经存够约一个月的口粮,应对洪灾来袭。与此同时,暴雨也在悉尼北部肆虐,部分路段被迫临时关闭。)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