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重庆]散步遇骗局 金首饰“变”废纸巾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5: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重庆南川区市民蓝婆婆最近独自散步时,一个陌生男子上前搭讪,旁边一名“好心”妇女提醒蓝婆婆收好财物,谨防被骗。没想到经由她这“好心”提醒,蓝婆婆的金首饰竟“变”成了废纸巾。

    家住南川区西城街道的蓝婆婆今年已经81岁了,昨天早晨9点,她独自一人散步回家,突然背后有人拍了拍她的肩膀。

    经她提醒,蓝婆婆也担心自己被骗子盯上,看见妇女所指的那名“协勤”人员,胸前佩戴着警用标志,就赶紧上前求助。哪知道这名“协勤”人员却直接问她身上有没有带现金。

    蓝婆婆正在纳闷“协勤”人员为什么问她有没有钱时,一旁的妇女又走过来,对她说要保管好身上的首饰。还没等她回过神来,那名妇女就主动帮她取下金耳环和金戒指,用纸巾包了起来放进蓝婆婆的小提包里。走出没几步,蓝婆婆觉得不对劲,打开包着首饰的纸巾一看,里面的金耳环、金戒指竟然不翼而飞了。蓝婆婆赶紧回到原地寻找,可“协勤”和那名妇女早已没了踪影,蓝婆婆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随即,蓝婆婆报了案。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