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2009年终审计报告出炉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13: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刘家义说,今年的所有审计项目中,都着力关注了中央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组织了6600多项专项审计调查,对8000多个投资项目和1万多个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通过审计,核减投资或结算额300多亿元,挽回或避免损失100多亿元,提出5600多条审计建议。截止10月底,中央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发现的问题已整改31.66亿元。

  今年1月至11月,全国各级审计机关向司法、纪检监察机关移送案件线索和事项863件,涉及1068人。在对全国2万多名领导干部进行经济责任审计后,67名被审计的领导干部和164名其他人员的问题被移送司法、纪检监察机关处理。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