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年终开唱

CCTV.com  2009年12月28日 09: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即将于12月31号举行的“那二十年”那英北京演唱会看点众多,不但有强大的音乐制作团队,那英还将大秀自己并不擅长的舞技。而演唱会主题更是大打温情回忆牌,从《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到《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以及《征服》《心酸的浪漫》等,二十年积累的经典金曲将在一夜之间再度唱响。演唱会主题曲《爱的旅程》从选曲、填词到MV的编排都透露着温情和感动。

  《爱的旅程》是对那英从艺二十年的总结,歌曲MV中还特别邀请了那英的老师谷建芬与她对唱。过去二十年里,感情和生活的磨砺,使那英对唱歌的感悟更加深刻。《爱的旅程》将作为整场演出的背景音乐,为演唱会增添温馨气氛。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