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龙厦铁路象山隧道地表险情加剧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22: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继续关注龙厦铁路象山隧道涌水险情。从前方得到的消息,目前隧道封堵渗水口的关键性工程——7米厚的堵水墙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在加紧抢险的同时,我们的记者在今天(27号)再次走访了隧道涌水险情辐射到的地面村落,记者发现10几个小时后,地表险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伴随时间的推移,地面受影响的范围逐步加大,多处建筑下沉并出现了严重开裂现象。政府部门启动了24小时巡查监测,警戒范围是一扩在扩。

    在26号转移29户居民之后又有大批民众离开家。除去投亲靠友之外,部分居民搬进政府搭建的临时安置点。

    面对突发险情,福建龙岩适中镇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小组,政府部门已经协调出专门的空地准备搭建活动板房。而究竟涌水险情何时排除,居民何时能够回到原来的家中,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一切都要等到专家组勘测、险情完全排除后才能知道。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