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师名团云集 国家大剧院更多精彩献给观众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20: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音乐会舞剧话剧,被誉为“北京演出市场风向标”的国家大剧院今年岁末又将推出一系列高品质的演出,让国内观众尽享艺术的盛宴。

    正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排练的可以说是乐队中的“梦之队”,100位华人艺术家分别来自全球20个国家、60支世界顶级乐团。从今晚开始,他们将给观众奉献三场音乐盛会。这是国家大剧院经过一年的酝酿策划而成的。

    一年一度的大剧院新年音乐会将由世界著名指挥家奥斯莫·范斯卡执棒,并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共同与观众共同迎接2010年的到来。而1月5号和6号连续演出两场的世界著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将再续音乐厅的精彩,以西班牙著名舞蹈大师安东尼奥·加德命名的舞团也将在今年年末亮相大剧院的歌剧院,经典舞剧《卡门》将让观众近距离感受弗拉明戈舞的艺术精髓。著名导演林兆华执导的话剧《樱桃园》和《建筑大师》也将走进大剧院戏剧场,蒋雯丽和濮存昕将全新演绎契诃夫和易卜生两位戏剧大师的经典之作。如今,国家大剧院已经成为全球艺术家竞相表演的舞台。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