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1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东北首个大型整装高产天然气田今天投产

    位于松辽盆地南部的东北首个大型整装高产气田--长岭气田今天投产,可年产天然气10亿立方米,首次实现天然气和二氧化碳分离并将二氧化碳注入地下。

    2.云桂铁路今天开工

    连接广西南宁、云南昆明的云桂铁路今天开工,云桂铁路全长710公里,建成后两地间运行时间由现在的11小时缩短为5小时。

    3.吉林省驻军与177个边境乡村结对共建

    经过吉林省军地几年的努力,到今年底,177个边境乡村党支部全部与军警边防部队基层党组织结成共建对子,开展“军民同心筑堡垒”活动。

    4.外汇局今年破获地下钱庄等非法案件20多起违法违规案件

    截至11月末,今年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有关部门共破获10起地下钱庄案件、6起网络炒汇案件、11起非法买卖外汇案件,涉案金额总计35.38亿美元。

    5.江苏昆山:辖区治安管理使用上3G技术

    近日,一种全新的数字化安防设施---3G警务室在江苏昆山建成,辖区的治安管理监控使用上了电信3G技术。

    6.“胜利之歌”大型文艺演出今晚播出

    为纪念古田会议80周年,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胜利之歌”大型文艺演出,今晚在我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段播出。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