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州]见义勇为引热议 追访单车勇士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12月24号,《新闻20分》报道了“男子见义勇为,自行车砸翻飞车抢匪” 一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当时这位单车勇士见义勇为后默默离开,没有人知道他是谁。为了寻找这位单车勇士,本台记者昨天赶到了温州。

    然而据王警官介绍,他到现场后,一直没有见过那位见义勇为的单车勇士。从监控录像中我们可以看到,砸倒飞车贼之后,这名小伙子捡起了被扔在地上的红色提包,亲手交给受害人陈小姐后,推着砸坏的自行车,默默离开了。

    在拘留所里,我们见到了贵州籍犯罪嫌疑人邓某,据他向警方交代,在这次飞车抢包案中,他坐摩托车后面主要负责抢包,而目前还在潜逃的同伙小金负责开车逃跑。对于横空飞来的自行车,邓某说这完全出乎他们的预料。

    据邓某交代,摔倒后他脑中一片空白,回过神来后,他和同伙猛地爬起来撒腿就跑,然而好几个群众围堵过来,他没能逃脱被按倒在了地上。
据了解,这位单车勇士是一位外来务工人员。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