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云南师宗]公安大走访 有事民警帮

CCTV.com  2009年12月27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开展民警夜访,利用群众闲暇时间,群众下班我再上班,及时了解困难,帮助群众办实事。

    云南师宗县上者黑村村民吴汝仙,1983年结婚后,户口迁出,与丈夫离婚后到外地打工。由于有第一代身份证,一直没有留意自己的户口还在前夫家,这次因为再婚回家办理户口证明,才发现上次人口普查时,因为没人帮她登记,没有了户口。民警在走访中得知吴汝仙的情况后,通过走访村委会干部和她家的邻居了解情况,并多次手工查找留存的数千份档案,终于取得了有价值的户籍依据,为她补办了户口登记手续,并办理了第二代身份证,使她可以顺利办理结婚证。

    开展民警夜访制以来,云南省师宗县公安局,帮助群众办实事4701件,获取破案线索392条。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