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年我国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基本做到应保尽保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19: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截至今年10月底,我国农村低保对象达到4580万人,农村最低生活保障基本做到了应保尽保。

    住在离中缅边境线一公里左右的瑞丽市团结村的傣族老人曼恩弄,一家七口人,四个人有残疾,只有一人有劳动能力。2007年开始,曼恩弄享受了农村低保,今年他家里又增加了两个人,每人每月享受60元低保金。

    2009年,云南省25个边境县和3个藏区县的125万多贫困人口的生活都有了最低生活保障,至此云南省330万特困群众都做到了应保尽保。

    据民政部统计,截至今年10月底全国农村的低保人数比2008年增加了280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