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温州乐清]买外卖遭拒 男子暴打怀孕店长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因要求外送一个甜筒冰淇淋遭到拒绝,浙江乐清的一名男子冲入快餐店疯狂殴打怀孕的女店长,监控录像清晰记录了整个过程。

  受害人陈某是该店的店长,已怀有两个月左右的身孕。当天下午4点多钟,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冲进店里,对陈某大打出手,还将店内的收银机砸向陈某。随后,该男子又冲进柜台,再次对陈某进行殴打。在一同行男子的劝说下,这名打人的男子最后被拉离了现场。从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到,受害人陈某的同事,始终没能有效地阻止打人者施暴。经法医鉴定,受害人陈某为轻微伤,腹中胎儿已被保住。

  打人的黄某在事发两天后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据他交说,当天他来到距离这家餐厅十几米远的网吧,准备上网。因为事先喝了不少酒,感觉口渴,就让网吧服务员帮他从餐厅叫一个甜筒。

  经记者了解,这家餐厅对于甜筒一类的易溶食品一向不提供外送服务。黄某承认自己喝酒后对一怀孕女性实施暴打的确不应该。他表示,愿意承担受害人陈某的一切费用,目前黄某已经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14天。

  在跟随警方前往受害人陈某家中采访时,陈某告诉记者,这件事对她造成的精神伤害远远超过皮肉之苦。如果当时在场的店员们能够拉住黄某的话,自己也不会受到这样的暴打。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