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武广高速铁路通车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13: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9点,武汉、长沙、广州三地同时首发中国国产时速350公里和谐号高速列车。至此,经过4年半的建设,这条世界上一次建成最长、运营时速最高的武广高速铁路正式投入运营。武广高铁近期将每天开行28对高速动车组,其中广州至武汉每天开行21对,广州至长沙每天开行5对,长沙至武汉每天开行2对。武汉-广州间旅行时间由原来的约10小时缩短到现在的3小时左右,长沙到广州直达仅需2小时。武汉至广州南高速动车组列车实行试行运价,一等车票价为780元,二等车票价为490元。武汉至广州间原有其他铁路旅客列车票价不变。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