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20: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今年1-11月我国企业注册数量和规模双增长

  国家工商总局最新统计显示,截止今年11月底,我国实有内资企业971.89万户,注册资本金38.11万亿元,企业数量和企业规模均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国产大飞机C919机头样机今天交付

  我国大飞机项目取得重大进展,由中航工业成飞公司生产的国产大飞机C919机头样机今天正式交付,这是目前我国生产的最大的民用飞机机头。

  ——舟山跨海大桥今晚通车

  国内迄今规模最大的岛陆联络工程——舟山跨海大桥将于今晚通车,大桥由五座大桥和连接公路组成,起于舟山本岛,在宁波镇海登陆,全长约50公里,历时十年建设完成,总投资超过130亿元。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世博中心今天竣工

  今天,上海世博会永久性建筑、“一轴四馆”中的重要场馆之一世博中心正式竣工。世博中心采用低碳环保能源系统,年节能约2160吨标准煤,相当于1万多户居民一年的用电量。

  ——山东:三家省直文化企业揭牌成立

  日前,山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杂技演艺有限公司、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家省直文化企业在济南揭牌成立,这标志着山东国有文艺演出院团和经营性文化单位体制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华能集团成为全球第二大发电公司

  由华能集团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澜沧江小湾水电站3号机组昨天正式并网发电,至此华能集团发电装机超过一亿千瓦,成为我国最大的发电集团,位列世界第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