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海淀区明后年建廉租房2150套

 

CCTV.com  2009年12月25日 09: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海淀区政府昨天表示,明后两年,该区廉租房将竣工10万平米,共2150套,所有符合廉租房申请条件的家庭可自愿选择实物配租保障方式。海淀将力争到2011年底实现全区范围内实物配租“应保尽保”的工作目标。

  海淀区自2007年6月开始筹备保障性住房的资格审核和建设工作,截至目前,享受廉租房保障的家庭累计达到1428户,5424户家庭通过经适房资格审核,14176户家庭完成限价房备案。先后进行了9批次摇号工作,为7000多户家庭配租配售了住房;其中124户廉租家庭和4000余户限价房家庭已经迁入新居,配售苏家坨A地块的1100余户经适房家庭即将办理入住。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