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正式确定下赛季四大外援:三个熟人加一新丁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6: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经过近两个月的引援,北京国安昨日正式确定下赛季四名外援:马季奇、瑞恩、乔尔和奥托。以国安目前的人员配备,仅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将留给中后卫。

  四名外援中,马季奇和瑞恩的续约没有悬念,两人凭借上赛季的稳定表现已经赢得了俱乐部的信任。乔尔能够续约取决于其前锋搭档的选择,奥托作为强力中锋一直是国安重点考查的对象。俱乐部方面考查次数最多的当属奥托,副董事长张路看过不下三次奥托的比赛录像。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之所以选定奥托,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能够给乔尔当排头兵。

  按照主教练洪元硕的设想,他将为球队制定至少两套以上的打法,因此格里菲斯兄弟和奥托很难同时获得首发。对于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的选择,国安方面因为中后卫人手相对吃紧,将重点引进一名中后卫。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