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太平洋保险在香港挂牌上市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中国第三大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2月23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号为02601,股票简称“中国太保”,这是继中国人保、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之后内地第四家境外上市的保险公司。

  “中国太保”的H股公开发售记录为26.04倍的超额认购,募集资金达354.11亿港元。“中国太保”H股的发行价每股为28港元,本次H股全球发行8.613亿股,募集资金目标为211亿港元。以集资额计算,“中国太保”是今年香港市场第二大新股,仅次于民生银行。“中国太保”本次H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充实资本金,发展保险主业。截至2009年6月30日,“中国太保”投资资产总规模达人民币3,313亿元,位居国内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前三名。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