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重庆陈明亮等34人涉黑案今天开审

CCTV.com  2009年12月24日 13: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今天上午,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陈明亮、马当等34人涉黑团伙案,在重庆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重庆市检察院第三分院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赌博罪等13项罪名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指控,2001年9月,被告人陈明亮、马当、雷德明等人在重庆市渝中区合伙设立重庆大世界酒店有限公司“云梦阁”俱乐部。之后,陈明亮等人先后网罗大批刑满释放和社会闲散人员,以“云梦阁”和大世界酒店为据点,大肆组织卖淫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还大肆贩卖、运输毒品,非法组织境内私营企业主到澳门赌博。并以非法持有的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凶器多次进行暴力犯罪活动。为寻求庇护,还以利诱、贿赂等方式拉拢、腐蚀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逐步形成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并放肆地宣称“我们就是第二政府!”。强索赌债4300万元,携凶器打杀致1人死亡、5人轻重伤。

  重庆市检察院第三分院以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组织卖淫罪、赌博罪、贩卖、运输毒品罪、行贿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故意杀人罪、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虚报注册资本罪、故意销毁会计凭证罪、单位行贿罪等13项罪名对陈明亮、马当34人涉黑案向法院提起公诉。 院提起公诉。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