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邓小平年谱(1904-1974)》出版发行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中共中央批准,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撰、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邓小平年谱(1904-1974)》,从今日起在全国发行。至此,《邓小平年谱》全部出齐。

    《邓小平年谱(1904-1974)》共150万字,分为上(1904-1946)、中(1947-1956)、下(1957-1974)三册。

    全书以大量文献档案资料为依据,较全面地反映了一代伟人邓小平的成长历程;反映了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奋斗的业绩和作出的重大贡献;反映了他在各个时期的思想发展脉络和始终保持的革命精神与崇高的品格风范。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