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全球快报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6: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一架美国客机冲出跑道40人受伤

    当地时间22号晚上,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左右,美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国际机场着陆时冲出跑道,造成40人受伤,3人伤势严重。这架飞机是从美国迈阿密起飞前往金斯顿的,当地媒体称,飞机降落时当地正在下大雨,失去控制后,飞机冲出了跑道并断裂成两段。这架客机的航班号是331,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总共152人,目前,所有乘客已经撤离。

    美国法院驳回波兰斯基撤案诉求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第二区上诉法院21号作出裁决,驳回波兰裔导演罗曼·波兰斯基的律师提出的撤案要求。(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波兰斯基1977年在美国被控诱奸一名未成年少女。今年9月26号,波兰斯基在前往瑞士领取苏黎世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途中,被瑞士司法部门拘捕。本月初,波兰斯基被允许保释。)

    CNN:奥巴马支持率破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近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已跌破半数。知名政治网站“明晰政治网”发表的各项民调统计平均结果也给出了相同答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奥巴马支持率不断下滑主要与失业率居高不下和经济表现不佳有关,同时也反映出民众对奥巴马12月初刚刚宣布的阿富汗战略调整方案不满。 

    韩国前国务总理因涉嫌受贿遭起诉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22号以涉嫌收受5万美元贿赂对前国务总理韩明淑提起诉讼。检察机关指控说,2006年年底,大韩通运前社长郭某请求韩明淑帮助他担任大韩煤炭公社社长,并私下交给韩明淑5万美元。韩明淑坚称自己“没有收过一分钱”,表示将在法庭上讨还清白。韩国当地舆论认为,郭某证词的可信度将成为关键。

    6.30醉酒驾车案张明宝被判无期

    今天上午,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震惊全国的“6.30”醉酒驾车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张明宝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认为,被告人张明宝的行为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鉴于其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认罪态度较好,有悔罪表现,可酌情从轻处罚。依法判处张明宝无期徒刑。)

    京昆高速陕川交界处严重堵车现象有所缓解

    持续多日的京昆高速陕西和四川交界处严重堵车局面,在陕西和四川两省有关部门联手采取整治措施后,严重拥堵情况有所缓解,截至23日早上,京昆高速陕西宁强至棋盘关段滞留车辆已经从22日的35公里减少为20公里,被堵车辆也从超过5000辆减少为2600余辆,预计再用一到两天时间就能疏导完毕。

    明年全年小排量车购税减按7.5%征收

    中国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23日对外公布了明年小排量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具体减征政策,明确对明年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暂时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