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年终特别节目——《我们的2009》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6: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国庆阅兵背后的人

    2009年国庆阅兵的盛况,我们已无数次在电视里看到,但国庆阅兵的背后,是无数人默默无闻的奉献。这一回,我们将聚光灯对准那些在盛典背后的人,让观众看到盛况背后的精彩。  

    在胡主席阅兵的车辆背后,有一辆在长安街上逆行的车。节目请到了当时坐在车里的人——央视记者冀惠彦——我们看到的胡主席阅兵的画面就是他拍摄的。在冀惠彦的眼里,他看到的阅兵是什么样的?在一个举世瞩目的时刻拍摄阅兵,他遇到过什么样的困难?“国庆大典镜头背后的人”还有很多:志愿者代表、翻字板的学生、阅兵方队预备队员、军乐团乐手和指挥……

2/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