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交通收费改革一年来减少7.74万公里收费里程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4: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国家发改委今天表示,中国交通收费改革已进行整整一年,交通收费改革方案实施以来,中国已减少了7.74万公里收费公路里程。

  发改委表示,交通收费改革方案实施一年以来,山东、安徽、江苏等13个省已取消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减少了7.74万公里收费公路里程,撤销1400多个二级公路收费站点。不但减轻了用路者负担,繁荣了地方经济,对规范政府收费行为,促进交通事业稳定健康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责编:李戎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