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总理菲永结束访华离京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00: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孙奕)法国总理菲永22日晚结束对中国为期三天的正式访问,乘专机离开北京。

  访问期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分别与菲永晤谈。

  此访期间,中法双方签署了科技、信息、水利、文化、财政、核能、航空等领域的合作文件。两国领导人还为中法最大的清洁能源合资企业——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揭牌。

  应温家宝邀请,菲永于20日下午抵达北京开始访问,此访是他就任总理以来首次正式访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责编:唐亮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