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云林:两会签署三项协议惠及渔农工商诸方面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中十二月二十二日电(记者陈立宇 曾嘉)第四次两岸两会领导人会谈二十二日签署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三项协议。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在会谈中指出,上述三项议题的解决,惠及渔农工商诸方面,有利于保障两岸渔业劳务合作的健康开展,促进台湾渔业发展;有利于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两岸同胞的生命健康,促进两岸农产品贸易持续发展;有利于促进两岸经贸往来和贸易投资便利化,提高两岸产业合作层次和水平,强化两岸产业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标志着两会协商的成果正在向两岸基层民众倾斜,为两岸同胞所共享。

  陈云林说,双方也同意继续就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及加强税务合作议题进行讨论,适时签署协议。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