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浩事迹巡回报告走进巢湖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安在线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听了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很受震撼,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在农村干下去、为新农村建设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11月26日,在听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无为县福渡镇福渡社区书记助理孔小藤对记者说。当天,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巢湖市,来自该市市直及中央、省属驻巢单位的干部职工、驻巢官兵、在校学生等10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由沈浩同志生前的6位好友、同事和亲人组成。报告会上,6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感受讲述了一位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新时期农村基层干部的感人事迹,使现场听众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报告会后,他们纷纷表示,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十分感人,将以沈浩同志为榜样,进一步踏实苦干,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巢湖的大发展、新发展、快发展。

  11月27日,报告团来到和县。报告会上,沈浩同志的感人事迹,让现场1000多名干部群众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沈浩同志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对沈浩同志先进事迹的最好的学习,就是爱人民爱家乡。“沈浩6年如一日地扎根小岗村,是一种很了不起的选择,更是我们下派干部学习的楷模!今后我们要以他为旗帜,竭尽全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在听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和县下派干部、乌江镇卜陈村第一书记汪国庆动情地说。(蔡竹青、焦杨、刁春弟)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