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省直机关开展学习沈浩活动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省直机关开展学习沈浩活动

  11月20日,省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普遍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的活动。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全省追授沈浩同志荣誉称号大会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沈浩同志自觉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精神,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扎根基层、勤奋敬业的务实作风,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要把开展学习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促进科学发展的有效载体,将学习沈浩同志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的内在动力,促进全年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各单位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普遍开展一次以“学习模范事迹、弘扬崇高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对照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讨论,引导广大党员以沈浩同志为榜样,自觉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要采取报告会、座谈会、主题演讲、征文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晏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