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财政系统开展学习沈浩活动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安徽省财政厅党组决定,号召全省财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向沈浩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对党忠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政治品格;为民爱民、埋头苦干、甘为公仆的赤子情怀;扎根基层、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勇于探索、迎难而上的创新精神。一场向沈浩学习的活动,正在全省财政系统广泛开展。

  沈浩1986年毕业分配至省财政厅工作。沈浩去世后,省财政厅召开追思会,深切缅怀沈浩同志。省财政厅非税局副局长黎学东回忆说:“在我的印象中,沈浩是个有理想追求的人。扎根小岗村,让他找到了发挥能力、实现理想的舞台。他敢于突破、敢于创新,工作中很有思路、很有办法、很有点子。他是财政战线的光荣,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虞明哲告诉记者:“沈浩同志在小岗村挂职锻炼这6年,他舍小家顾大家。这6年,我每年都去过,感觉小岗村每年都在变化,这和沈浩同志辛勤劳动、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沈浩同志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仍将鼓舞着我们。我们将以他为榜样,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省财政厅要求,各级财政部门把开展向沈浩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把学习沈浩同志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与财政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正在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要把学习沈浩的先进事迹作为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对照典型找差距,抓好整改促提高。全省财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沈浩为榜样,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勤奋工作,为民理财,为加快安徽跨越发展、奋力崛起做出新贡献。(通讯员韩永强记者冯珉)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