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浩事迹巡回报告感动宿州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4: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徽日报  

  11月30日,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宿州市举行。宿州市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代表20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当天上午,报告会在沈浩的家乡萧县举行。沈浩同志生前的好友、同事和亲人用亲身的感受、朴实的语言,生动讲述了沈浩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当沈浩的四哥说到沈浩因不能为母亲尽孝而自责,因不能陪伴女儿而以翻跟头来向女儿道歉时,众多听众流下了热泪。“沈浩同志是我县圣泉乡金黄庄村走出来的一名优秀基层干部,我为有这样的好干部、好老乡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把沈浩精神宣传好、学习好,大力发展农村经济,让农民在发展中享受更多实惠。”听完报告会走出会场的萧县县委组织部干部吴健激动地对记者说。

  当天下午,报告团来到宿州市政务中心礼堂,再次倾情讲述沈浩同志事迹,再次激起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沈浩精神的热情。“沈浩同志用生命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为我们选派、选聘干部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埇桥区夹沟镇镇头村支部书记助理、选聘生饶家富对记者说,“沈浩同志未尽的事业,一定会有更多的干部来完成。”(何雪峰、杨文亚)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