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沈浩事迹报告在阜阳引起强烈反响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安徽日报  

  12月1日,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基层干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分别在阜阳市和颍上县举行。阜阳市、颍上县机关干部、选派干部及社会各界代表聆听了沈浩同志的感人事迹。

  当日上午,巡回报告会在阜阳市举行,报告团成员从不同方面多角度讲述了沈浩扎根基层、为民爱民、勤奋敬业的动人事迹,让现场的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强烈的心灵震撼。阜阳市委讲师团教授燕少红说:我们要把弘扬沈浩的精神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阜阳的实际结合起来,推进阜阳跨越式发展。临泉县白庙镇鲁阁行政村下派干部张雷说:沈浩的精神感人至深,作为一名选派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沈浩这种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扎扎扎实的工作作风,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日下午,报告团成员又风尘仆仆地来到颍上县政府会议中心,为颍上县680多名干部党员做巡回报告。三十铺镇党委书记陈孝平在听了报告后激动地说:“我们要以沈浩同志为榜样,踏踏实实做事,甘于奉献,切实为老百姓排忧解难。 ”(张莉芳、安耀武)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