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习近平抵达暹粒开始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9: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应柬埔寨王国政府的邀请,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于20号下午抵达暹粒,开始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习近平是应柬埔寨王国政府的邀请,于20号下午抵达暹粒,开始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的。

  当习近平抵达时,柬埔寨副首相兼内阁办公厅大臣索安等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习近平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张金凤和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代表等也到机场迎接。

  习近平在机场发表的书面讲话中说,中柬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传统友谊历久弥新,不断发扬光大。我愿本着巩固传统友谊、深化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同柬埔寨领导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当习近平的车队驶向市区时,沿途受到了柬埔寨各界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