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三亚]海滨房价上涨迅猛 最高涨至4万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5: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关注楼市。今年国内不仅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楼市很火暴,我国最南端的海南省房价同样在不断上涨,著名旅游城市三亚海边的一些房子已涨到每平方米4万元。

  这是三亚大东海的一个售楼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公寓的价格已经从两年前的每平方米一万两千元涨到了每平方米四万元左右。

  在这里,这样一套190平方米,精装修的海景房,总价高达800万元,而销售人员认为,价格是合理的。

  统计显示:今年1到10月份三亚商品房销售近120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平均房价从年初每平方米不到一万元,涨到目前的近一万五千元,购房者九成左右来自外地,吸引他们的是三亚独特的旅游资源。

  目前整个海南省从海口到三亚近600公里的黄金海岸线上,大约有500多家开发商在运作房产项目。有专家认为,房地产项目依托旅游资源卖了高价,但如果没有科学的规划,一哄而上,不仅会造成了旅游资源的严重浪费,而且可能破坏景观环境,损失难以弥补。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