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北京宣判一起高考诈骗案

CCTV.com  2009年12月20日 13: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骗取41名考生1100多万元的高考诈骗案,19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判。

    经查实,2007年3月至2008年2月,犯罪嫌疑人周某、张某、胡某打着军校招生的旗号,以帮助他人上军校为名,诈骗41名落榜考生交纳所谓的“指标费”、“好处费”等共计1100多万元。期间,周某制作了50套军校招生表,还私刻了大量部队院校公章。昨天上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诈骗罪判处同谋张某和胡某无期徒刑,鉴于周某协助公安机关抓捕同案犯,有重大立功表现,依法从轻处罚,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

    据了解,周某和张某都曾信誓旦旦地保证学生有军籍、包分配,可开学时间到了、钱也交了,孩子还是上不了学。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