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在达成有关共识后闭幕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23: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 为明天而“战”

  中新网哥本哈根12月19日电 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就应对气候变化达成初步共识后,于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闭幕,比原计划推迟了一天。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稍早前表示,超过130位国家和国际组织领导人出席气候变化大会,这在联合国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所有这些领导人都承诺应对气候变化,所有国家都表现出了要采取行动的意愿。

  潘基文说,他对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本次会议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不过他也承认,过去13天的谈判相当复杂,进展相当艰难。虽然本次会议没有达成一项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但他将尽力推动在2010年实现这一点。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