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满洲里边防检查站被授予“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
 
今天上午,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边防检查站“爱民固边模范边防检查站”荣誉称号。

    2 银监会:11月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减少668亿元

    银监会今天发布消息,到今年11月末,我国商业银行不良贷款余额为4935亿元,比年初下降668亿元,不良贷款率1.60%,比年初下降0.82个百分点。

    3 教育部:2010年高考保送生办法今天公布

    教育部今天公布了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办法,应届毕业生在高中阶段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等八类考生具有保送资格。

    4 新疆首条电气化铁路——精伊霍铁路通车

    新疆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精伊霍铁路今天全线通车。精伊霍铁路全长286公里,总投资60亿元。

    5 广东清远抽水蓄能电站今天开工建设

    广东清远百万千瓦级抽水蓄能电站今天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49.9亿元,首台机组计划于2015年发电。

    6 南航开通广州至武汉公交化航班

    日前,南航开行广州到武汉之间的公交化航班,每天8点到23点,广州到武汉逢整点起飞,武汉到广州逢半点起飞,票价390元。 

    7 上海世博会省区市馆首批布展今天开始

    2010年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今天举行了省区市馆首批施工布展启动仪式。全国31个省区市馆共有超过3万平方米的展区,各自拥有600平方米的布展面积。
   
    8 第四届全国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
 
    第四届全国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昨天下午在广东东莞闭幕。广东等9个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代表团集中展示了各地妇女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