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道“312线”大堵车路段又降新雪]甘肃至新疆交界处堵车30公里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0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7日凌晨3点半,国道312线新疆至甘肃路段又开始下雪,路面有了新的积雪,对本来就拥堵的通行带来了新的压力。

    312国道上的这次大堵车15号就出现了,因下雪路滑发生三起交通事故,致使甘肃与新疆交界处出现堵车,当地零下25摄氏度的气温又导致许多大货车油路冻结,进而造成大拥堵。拥堵最严重时,甘肃段被堵车辆多达2000多辆。疆哈密段也有5000多辆车滞留,拥堵路段绵延30多公里。

    经交警疏导,国道“312线”柳园至星星峡路段双向缓慢通行,但是17号凌晨又出现新一轮降雪,对逐步恢复通车的312国道又带来了新的压力。因下雪而抛锚、熄火的车辆有50多台。连霍高速瓜州收费站也积压车辆1000多台。

    当地交管部门正在尽力疏导,将车分流到道路两旁,并增派人员在相关路段进行扫雪除冰,对被堵车辆提喷灯、矿泉水、食品、防寒物品,以免司乘人员夜间冻伤。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