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组消息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1.[国资委]要求央企规范捐赠行为

    国务院国资委16号发布通知,要求除国家有特殊规定的捐赠项目之外,央企对外捐赠应通过依法成立的接受捐赠的慈善机构、其他公益性机构或政府部门进行,对于有关社会机构、团体的摊派性捐赠,企业应当依法拒绝。

    2.[证监会]鼓励长期持有开放式基金

    证监会发布了《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增列了基金短期交易赎回费,抑制短期交易,鼓励投资者长期持有开放式基金。

    3.[韩 国]涉嫌受贿 前总理韩明淑被批捕

    韩国前总理韩明淑16号被韩国法院批捕,罪名是涉嫌受贿5万美元。韩明淑对检察机关的调查和传唤程序的“合法性”提出了质疑,并在16号公开表示,“自己正正当当,无所畏惧”。

    今年65岁的韩明淑,是韩国历史上唯一的女总理,在卢武铉总统执政期间出任国务总理。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