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手机涉黄花样多 内存卡上做文章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4: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专题:围剿手机网络黄毒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在一些色情网站陆续被关掉,依靠网络传播的渠道先后被严查以后,兰州市的一些不法分子打起了手机内存卡的主意,还锁定了特殊的服务人群。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前往现场。

    对于眼前的突击检查,手机店老板李静辉并不承认传播淫秽色情内容。

    尽管手机店老板的口气很坚决,但是电脑硬盘里的内容让他顿时改变了说法。

    手机店老板向稽查人员交代说,卖一个内存卡只能赚到2块钱,而下载一个G的色情服务内容至少可以赚到10块钱。

    执法人员已经没收了该店的所有涉案工具,同时对犯罪嫌疑人展开后续的调查。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执法人员检查这个手机店时,旁边的几家手机店闻风而动,纷纷开始关门,看来非法传播色情内容的手机店不止一家。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