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一批互联网服务商和网站被曝光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4: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中国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信息,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昨天宣布:根据民众举报并经核查,有13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对所接入的网站疏于管理,致使多家淫秽色情网站和大量低俗不良信息长期在网上传播、扩散,严重污染网络环境。此外,还曝光了8家存在低俗内容的网站。

    这13家互联网接入服务商是:北京市中电飞华、江苏邦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邵东县人民政府专线、北京市歌华宽带、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长春市联通、重庆市蓝焰公司、重庆热点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河北笑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迅腾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网通、北京市企商在线、河南省郑州市景安网络。
8家网站是:“播麦网”、“爆米花视频网”、“魔方网”、“易博网”、“天下网”、“乐酷社区”、“土豆网”、“WAP百合”。

    举报中心要求这些互联网接入服务商和网站认真清理和整治低俗内容,迅速整改。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