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312国道因降雪大堵车] 甘肃境内滞留车辆多达2000多辆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3: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15号凌晨,国道312线甘肃柳园至新疆星星峡段,由于降雪路面结冰,造成交通堵塞。加上当地气温在零下30度,致使大量车辆滞留。

  15号凌晨甘肃出现降雪,312国道的路面积雪结冰,致使途经此处的两辆货车侧翻,过往车辆变道、抢道,使得这段只有12米宽的二级公路很快被堵塞。两天的拥堵,造成甘肃境内2000多辆和新疆境内的5000多辆车滞留,堵车路段长达30多公里。

  由于目前星星峡地区气温达到零下30度,部分车辆加的是0号以下的柴油,因而油路冻结导致车辆无法行使。

  虽然气温很低,但是目前柳园和星星峡地区已经没有了降雪,天气在逐渐转晴,这对于滞留的车辆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对那些油路冻结熄火的车辆,现场指挥部已经调集了公安、交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上路进行援助。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