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大陆捐赠台湾少数民族捐款已全部发放到位

CCTV.com  2009年12月16日 14: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

    16号,中国国务院台湾办公室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今年8月高金素梅女士率团来京参访的时候,曾经接受中共中央台办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这笔专项捐赠已全部发放完毕,共惠及2153户台湾少数民族受灾家庭和4769名灾区学生。

    范丽青说,台湾少数民族是“莫拉克”风灾受灾最严重的群体,有鉴于此,国台办专门募集了2000万元人民币,在台湾少数民族代表团今年8月灾后来访期间,通过代表团专项捐助给台湾少数民族的受灾家庭和同胞。9月1日,中共中央台办正式委托代表团指定的“台湾原住民多族群文化交流协会”代为办理发放捐助款项。

    根据该协会提供的反馈报告,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截止11月16日,这笔专项捐赠已全部发放完毕,共计2153户台湾少数民族受灾家庭、4769名灾区学生接受捐助。对此,我们深感欣慰。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